头像@游离不是游泳的鸭梨

T:你觉得你曾经看过的什么书/动漫/电影,,塑造了你的一部分人格?

书:

《犯罪心理》其故事和林顾问是我想走上学犯罪心理学的初中,愿世界多点美好

王尔德的所有作品。是的,先生对我的文学创作方面影响深远,让我从一个偏现实主义的人开始转向唯美主义,对我的选材方面也有很大影响

诗,特别是元白,太白,江南国主,易安的诗,就一个字,美

《全职高手》我从未见过把这么多人描写的这么立体的书


动漫

《魔道祖师》真的,真的,美

《文豪野犬》让我开始关注一点日本文学了,对人生的思考也有可取之处

《黑塔利亚》开始爱上不同国家啦!开始关心风土人情啦!开始关心世界史啦!为我养成国际精神,跳出国籍评判事情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顺便同人真的帮我恶补地理)(也让我治好了一听近代史就抵触的情绪)


电影

《霸王别姬》不说了,绝



评论

© 纸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