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游离不是游泳的鸭梨

Don't let me go(歌词翻译)

原曲《Don't let me go》 

翻译(意译):纸糜

——————————————————————

我凝视自己 

看漂泊无依

前路暗无天日 

不见五指

却将双手高举

妄图拯救崩溃的残躯

正疯狂下坠

渴望着谁

光明尽头将会是何方

破晓之时愿与谁共望

我于你就如苦涩的甘草糖

我所能赠尽是不堪回想

你若珍藏我便永不流浪

我低头思索

可怖的沉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将错就错

直到星河不闪烁

可否轻嗅你侧颈于你身侧仅默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让我冻结时间

于温度消退前

时间它不留恋

生命它不重演

繁星在呻吟

一呼一吸都是幻想之界

这爱流于我心 不熄不灭

光明尽头将会是何方

破晓之时愿与谁共望

我于你就如苦涩的甘草糖

我所能赠尽是不堪回想

你若珍藏我便永不流浪

我低头思索

可怖的沉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将错就错

直到星河不闪烁

可否轻嗅你侧颈于你身侧仅默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就算无踪

仍能感受

就算我只存于记忆深海

我终为何物

彼此是全部

你将我引上单程的路

光明尽头将会是何方

破晓之时愿与谁共望

我于你就如苦涩的甘草糖

我所能赠尽是不堪回想

你若珍藏我便永不流浪

我低头思索

可怖的沉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将错就错

直到星河不闪烁

可否轻嗅你侧颈于你身侧仅默默

请留住我

紧依融入你脉搏

——————————————————

快乐摸鱼

好吧,并不快乐,有些地方写的头大

其实与其说是翻译不如说是中文填词

唱唱看,还挺顺口

评论
热度(2)

© 纸糜 | Powered by LOFTER